注册

1900斤爱心蔬菜送给老人,为章丘普集传李村这位党员点赞!


来源:凤凰网山东综合

正是有了这样的一种责任和担当,基层防控力量才会愈加强大,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会全面彰显,胸前的那枚党徽也愈加的光芒闪耀。

“大爷,我来给您送菜了!这段时间出门不方便,平时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您随时给我说就行!”说这话的是济南章丘区普集街道传李村49岁的共产党员李保伟。2月2日上午,李保伟,连同普集管理区书记郑元强、村支部书记李刚持等,来到村里87岁的老人李汝千家中,将30斤新鲜蔬菜送到了老人手里。拿到菜的老人高兴地合不拢嘴,“有芹菜、土豆、卷心菜,这么多菜,可够我们老两口吃上一阵了,真是太感谢了”! 

离开了李汝千家,李保伟又拎起一大包菜,紧忙地朝贫困户张兰芳家走去。据了解,李保伟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,村里一些高龄老人购买生活物资不方便,个人出资6000余元购买了600斤土豆、600斤卷心菜、700斤芹菜,分发给了全村118位70周岁以上的老人,以及16户贫困户和孤寡老人。

“有一些老人年龄大,腿脚不灵便,我多跑跑腿,给他们送到家!”李保伟笑着说道。与此同时,传李村委院子里也在为分发蔬菜忙碌着,一上午的时间,村里100多位老人和贫困户,都分到了每人15斤的新鲜蔬菜。 

谈及这次送菜的想法,李保伟一再表示,这是他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,让老人们能够安安心心的在家里渡过这段特殊时期,大家都好好的,这也是他最想看到的。 

1900斤爱心蔬菜的传递,换来了100多位老人、贫困家庭开心的笑脸,也让我们感受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,一名基层党员情系百姓、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。和普集街道众多共产党员一样,数天来,李保伟一直坚守在村级劝导一线,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。 “我是党员我带头”,正是有了这样的一种责任和担当,基层防控力量才会愈加强大,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会全面彰显,胸前的那枚党徽也愈加的光芒闪耀。 

[责任编辑:盛酉优]

  • 好文
  • 钦佩
  • 喜欢
  • 泪奔
  • 可爱
  • 思考
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
分享到: